爸爸妈妈书信7
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第一次看到了妈妈的模样。我的到来给全家人带来了无限欢乐。
转眼之间,我已经上一年级了,从呀呀学语的小精灵,成长为了一名小学生。而且还当上了少先队员。也正在此时,我懂得了爸爸妈妈为了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
从我一出生,你们就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你们总是把最好吃的东西留给我,给我买漂亮衣服玩具和我最爱看的书,还带我去各地旅游,让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磕到茶几上,眉毛上方碰了好大一个口子,流了好多血。是爸爸抱着我一路飞奔,跑了好长时间打到车,和妈妈一起把我送到医院,当医生告诉爸爸妈妈就差一点伤到眼睛的时候,妈妈都哭了。妈妈说:“都怨我没把孩子看好。”我说:“没事,妈妈你别哭了,打了麻药缝针的时候一点也不疼。”看见爸爸脸上的汗水,妈妈眼里的泪水,我在心里暗下决心,爸爸妈妈,我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再也不会让你们为我操心了。
我的笔永远也写不完你们对我的爱,我的纸也永远记不完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但是我有一颗火热的心,和一双小手,在你们累了的时候,为你们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