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书信12
爸爸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妈妈节日快乐!
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要说,一拿起笔来,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最想说的就是,能成为你们的儿子,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荣幸。
从小我就觉得,你们比别的孩子的父母开明,比他们更勤劳,比他们更懂得如何教育孩子成长。我觉得自己比同龄人更理性,有着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想这全是你们的功劳,是爸爸妈妈教会我怎么看待一件事,怎么做一件事。从农村到县城,从一处房到前后院,是你们辛勤的劳动感染着我,让我觉得人的一生应该是奋斗的一生,不论是学业还是事业,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能有今天的成绩,主要是因为受着你们的影响,一个积极进取的家庭的影响。
我总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上小学的时候听说许多人上了初中,学习就不好了,我认为自己不会,我对自己说“我和他们不一样”,后来我做到了,一直做到了今天。小的时候,你们大人总是说等我长大了,娶了媳妇儿就忘了娘。当时我就很不服气,我想这怎么可能,我这么爱我的爸爸妈妈,于是暗下决心,一定要一直孝敬父母。我知道我一定会做到的,因为我和“他们”不一样。
我的不同,正是源于你们的不同。
你们总是给我和妹妹最好的:最好的物质生活,最好的教育。五年级时,妈妈那句“考不上汇才,花钱也上二中”音犹在耳,当时我感动了好长时间,因为我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宠着我。
对于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我看到其他的兄弟姐妹多是索取,或者是让他们操心;而你们不是,你们更多的是奉献,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到宽慰。这些事,我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从你们那我学到了该如何感恩父母。爸爸妈妈,以后我一定不会做的比你们差的,我想王萱也是。
转眼间,我都20了,你们也成了奔五的人了,时间可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啊!我渴望着成长,却不希望你们一天一天的变老。。。说心里话,看着你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我真的很担心你们的健康。我仔细地想了想,我以后能陪在你们身边的时间真的算不上多了,我不在你们的身边,你们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让我和妹妹担心。你们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还要等着抱孙子(女)、外孙(女)呢!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