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看到这封信,您也许会奇怪:我们天天见面还需要写信吗?但我觉得有一些话当面说不出,在信中却可以自由表达——信是表情达意最好方式。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哺育之恩、养育之苦。如果不是您,我也许看不到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感受不到大自然的美好;如果不是您的悉心教导,我也许还是那个懵懂未知的孩童,绝不会像今天对人对事有自己的判断与思考;如果不是您的谆谆教诲,我也许在成长的道路上会犯更多的错误,走更多的弯路。谢谢您,妈妈,我真心感激您!
妈妈,我从一个只知哇哇啼哭的小婴儿成长为一个10岁的少先队员,这一路上是您一直陪伴我,照顾我。我哭时,您也伤心;我笑时,您也开怀,您和我一起度过了那些最开心、最难忘的幸福时光。谢谢您!
妈妈,虽然平常上班已经很累,但每逢周末假期您总是会陪我出去玩,您说这样会让我学到一些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可以开阔我的视野,增长我的见闻。的确如此。谢谢您!
妈妈,每次我生病,您总是忙前忙后,悉心照料,等我康复了,您又累倒了。这种情况不知道有多少次,您不知道我有多自责、多担心。可为了不让您再担心,我每次都是强颜欢笑,偷偷流泪。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就像我的大姐姐,每天陪我玩、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您就像我的老师,每天教我知识,帮我检查作业,给我讲解上课时我没听明白的问题。谢谢您,我爱您!
妈妈,对不起,我有时也会不懂事和您吵架,惹您生气,请您原谅我,别和我一般见识。谢谢您,会为了我与爸爸争吵,但是我希望您不要再和爸爸吵架了,我不希望您和爸爸为了我不开心,我希望我们三个人相亲相爱,永远开心、幸福地在一起。
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