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11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年,是充满好奇的;童年,是五味陈杂的;童年,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发现。我的发现是一朵“奇妙”的鲜花。
记得七岁的夏天,我们放暑假,。小A来找我玩,我和小A玩了一会。突然,她发现有一朵极其妖艳的花,全身都是红,第一眼看她,眼里全是一片妖异的血红。小A拿起那朵花向我走来,我越来越害怕,大声喊道:“小A,快把那朵花放下!”“为什么呀?”她好奇的问。我一时语塞,只好和她一起去我家的电脑里查资料。
小A来到了我家,用电脑一查,查出来了。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小A说这是一种学名叫彼岸花的一种花,而且只开在阴阳交界的地方!!!我和她一听都崩溃了,阴阳交界!
我的妈呀!那我现在是不是死了?还能见到家人吗?家人会不会想我?然后哭得死去活来?越想越害怕,我不禁哭了,小A一看我哭了,自己也跟着哭了。妈妈一听见我的哭声,第一时间赶过来。看见两个人都哭了,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我和妈妈说了一下彼岸花的事情,又给妈妈指了指花,妈妈一看我指的那朵花,大笑起来说:“傻孩子,那怎么会是岸花呢?那是玫瑰花!”我们两个一看,傻眼了。我和小A相互对视一眼,随即大笑起来。
现在想起那时的童年,是那样充满稚气,充满天真的回忆呀!童年虽小,烦恼却少。以前不懂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上五年级了,快升六年级了,才懂得了要珍惜童年,珍惜童年的发现,回想起童年的发现,是那样有趣,那样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