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10
我们的校园里面有八棵银杏树,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景。
站在窗口向外望去,银杏树屹立挺拔,好像一把雨伞,为过路的人遮风挡雨,而它的颜色又是绿里透着黄色,好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穿着绿里掺杂着黄色的裙子,当我坐在温暖的教室里,而它在外面风吹雨打,让我感到它很可伶。
当我信步走到银杏树下,我看见了银杏树上面的叶子,好像一把把蒲扇一样挂在树上,好像随时都可以拿下来一样,而这把扇子颜色光丽,它的绿色中还掺杂着黄色,有一种冷寂的感觉。
秋天的清晨,外面的云雾胧胧的在山间回绕,突然,一缕缕阳光照上了银杏树,发出了一种淡淡的光芒,有一种像一个小舞台一样,十分的活跃。
秋天的黄昏,那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呆呆的站在那里,好像随时可以坐在地上一样,而那一道道光芒便更有了睡意。冬雪中的银杏树,它脱光了叶子,好像在减少身体上的负担,而它身上的雪,又好像衣服和围巾,好像有一种随时过冬的感觉,也让我感到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来到学校一年来,我们正在不断的成长,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学业也不断繁重,但当我抱怨学业太多时,再想想外面的银杏树,它每天努力的长高,不断的拼搏,而我们又为什么不去放手一搏呢?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理想和祖国的未来,让我们放手一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