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11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我们终于可以像鸟儿一样飞出教室,去田野山间春游了!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乡间小路,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路上伴随着欢声笑语,路边的小草纷纷探出头来,叶子上洒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道路两旁洁白的梨花竞相开放,风一吹过,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洒满了每一个角落,好像下了一场花瓣雨。放眼望去,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紫红的豌豆花、白色的萝卜花争奇斗艳,苍翠欲滴的麦苗儿在微风吹拂中摇摆,荡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绿浪花。柳枝抽出点点嫩芽,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头发燕子活泼地飞来飞去,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见如此大好风景,同学们兴奋不已,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纷纷坐下来,拿出零食与大家一起分享,四处荡漾着银铃般的欢笑声,两旁的李花静静地看着我们,似乎成为了我们的一员。吃完了零食,大家启程准备回家了,李花在风中摇曳着,似乎在对我们说:再见!再见!这时,我转过身,忽然发现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他们有的弯下腰捡起了地上大堆大堆的零食包装袋,有的扶起路边歪倒的小树胸前的红领巾映衬着飘扬的少先队队旗,在绿色田野里显得格外美丽,这儿风景美,但是同学们的心灵更美。
啊,我找到了春天的足迹,它在生机勃勃的画卷里,在美丽的山川里,更在播洒心灵美的种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