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8
随着远处不时的鸟啼声,附近孩子的嬉笑声,春天不知不觉走近了我们身边。路边的小树上满是绿叶,处处散发着新生的气息;街旁的鲜花店里清香扑鼻,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春天
我带着希望和憧憬寻找着春天……
不知不自觉我来到一片田野,遍地都是盛开的油菜花,远远望去,油菜花已经开得很茂盛了,到处是一片金黄,就像在地上铺了一层黄灿灿的金色地毯。我在花海里奔跑,全然浸身在大自然中。忽然间我听见耳边响起嗡嗡声,回头一看竟然是一只蜜蜂,我笑着对它说:“小蜜蜂,你迷路了吗?快回家吧,妈妈要担心咯!”我享受着大自然的微微春风,丝丝细雨,感受着这一切。四周是那么的宁静,仿佛一切都是乌有的,我大声的说;春天————我要找到你!
前边不远出就是一条小溪,我沿着岸边慢慢地走着,突然发现四周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小溪里石斑鱼在相互玩耍着,是不是溅起些水花来;沼泽地里鸭子们叫着找虫子吃,好可爱啊;草丛中青蛙呱呱的叫着,似乎是为了引起异性的注意。我蹲下来洗了洗手,虽然已是初春,但这小溪里的水还是有些凉。看着这美好的一切,我的嘴角渐渐扬起,幸福感充满我的心里,对明天的期待让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时间不早了,我看着天边的夕阳散发出金黄的余晖,于是我准备回家了,夕阳下我一个人走在小路上心里充满了成就感。“我找到春天啦!”我大声地喊着。我又跑进田野里,穿梭在花丛中,就像一只小小鸟,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