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15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气候温暖。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田野里游玩,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路上,暖风拂面,杨柳飘飘,温暖、明亮的阳光洒满大地,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我们来到田野 ,极目远眺,只见眼前的麦苗一片新绿,那种绿是多么得新鲜,多么得生机勃勃啊!
一阵风拂过,麦苗漾起波纹,多么像绿色的海洋啊!那黄黄的油菜花,就是海中的小岛吧!走在田间小路上,踏着松软的土地,迎着温暖的春风,我感到无比的惬意。路旁长着毛茸茸、软绵绵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野花,他们挨挨挤挤,摇曳着、欢笑着、呐喊着生长!看!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正在春天的百花园里忙着采蜜呢!一棵棵高大的杨柳已经抽出了新芽,一只只小鸟正在树上欢快地唱歌呢!
蓝天上白云飘飘,空中鸟儿欢唱,地上花红柳绿,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天的画卷。在明媚的阳光里,在麦苗的新绿里,在 花儿的花苞里,在小草的嫩芽里,在鸟儿的欢唱里,在蜜蜂嗡嗡的歌唱里,我找到了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