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7
一边喝着露露,一边悠闲地走着。原来,今天——3月14日,我灵感大发,突然决定寻找一下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樱桃树上吗?不!我仔细地望着每个树枝树杈,什么都没有找到。只有几片烂树叶随风摆动,小麻雀跳上跳下地在欢乐地嬉戏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菜地里吗?不!我低着头,瞪大了眼睛,寻找着发芽的菜种。菜地里空空如也,荒凉无比。唔……唔……唔……一阵风扫过,我冷得直哆嗦,急急忙忙地离开了菜地。但是,我不灰心,继续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没开花的牡丹花上吗?是的!是的!是的!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足迹!只见枯萎、发黄的树叶在跳舞。你仔细一看,就会看见花枝上有一些粉红色的小花骨朵。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很满足地蹦蹦跳跳地往家走。
我一边走,一边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