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6
送走了腊月的寒冬,春天悄然而至。虽然天还有些冷,但已经可以随处见到春天的足迹。
我们相约来到寇公广场,一同寻找春天的足迹。走到广场的围墙旁,花坛里种植的花草树木格外醒目,枝叶上开满了花朵,茶花,迎春花,樱花……应有尽有,为寇公广场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我们找到了春天的第一处脚印。
迈进寇公广场的大门,顺着百步梯走下去,你会看见处处正生长着的植物,无论是大名鼎鼎的奇花,还是默默无闻的野草,都依山开放,点缀其中,为巴东增添了点点色彩。这算又找到了一处脚印吧!
我们排成一队,又深入阶下,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陶醉其中。这么美丽的春景,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也要放放风筝。于是,老师拿出许多风筝,好像把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搬来了。我领过风筝后,迅速跑进自己选定的“工作地点”,认真涂鸦起来。我快速地蘸满颜料,“唰唰”地涂起来,那只普通的画笔,在风筝上旋转着,就像舞蹈演员在为观众表演舞蹈。“呼-呼”一股春风扑在我的脸上,感到一阵凉爽,原来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了。
经过了这次“旅行”,我们看见了春天带来的生命与美丽,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并顺着春天的足迹找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