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4
春姑娘踏着轻松的脚步来了,冬伯伯走了。
春姑娘用她那轻飘的衣衫给大地带来了微型机,人们欢呼着,小鸟歌唱着,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都在说:“春来了!”瞧,小溪融化了,“叮咚,叮咚。”仿佛在唱着春天的歌曲。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啊!春天来了!心情真好!家乡的风景,真好!”大地上,小草用它那巨大的力量钻出土地,它左看看,右看看,望着天空,看着大地,享受着这美丽的世界。来到花园中,哇!五颜六色的小花朵,真漂亮!柳树上已经有绿色的小芽儿,这是春天的象征,春天来了!动物园里,小动物们个个玩得喜笑颜开,仿佛在为春天喝彩,欢呼着:“春天来了。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让我们为春天歌唱,为春天跳舞!”青蛙从水里钻出来,它拿着一把小提琴为春天演奏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小蛇也跑了出来,大山上满山遍野都是绿色。看到这,我完全陶醉在这景色中,这仿佛就像幅画,我成这了幅画的欣赏者。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在这里沉醉着,真害怕春天离我而去。让我们一起留住春天,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