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5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大森林里。看,结冰的河面融化了,跳动着的碧波代替了冷漠的冰面;暴涨的春水,从不知名的地方滚滚跑来,那哗哗的脚步声,仿佛在欢快地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于是,万物开始苏醒,树木吐出新芽,鸟儿在枝头上歌唱,大地披上了嫩绿的新装。大森林里可真热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春风里。春风把正在冬眠的禾苗吵醒了,吹绿了。春风把果园里的苹果吹红,把梨吹黄了,把桃子吹笑了,把葡萄吹紫了……春风你将万物都吹得成熟了!
春风吹过后,春雨也来凑热闹!
潇潇的春雨,像绵绵不断的银丝,轻轻地洒向大地。光洁的玻璃上,缀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再看看田园的蔬菜和水果,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的雨水。雨停了,每个地方都有点点滴滴的雨珠,如果你深吸一口新鲜的雨后空气,就好像你在绿树成荫的大森林里尽情嬉戏一样。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句话:“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是的,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春天是万物苏醒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春天就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也是我们要去追求一个新目标的开始!
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足迹,她就在我们每个人的眼睛里,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因为,在我梦中的眼前就是一片美丽动人的春天风光!
春天,其实你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