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12
虽然现在是冬天,可是我们却在校园里找到了春天的足迹。
漫步在校园里,我观赏校园的一草一木。仔细一看,花花草草都长出了嫩嫩的芽。有的嫩芽像一根尖尖的牙签,有的开了一点,像一个小小的可乐瓶,有的已经完全开了,像一把伞。
叶子是那么的嫩,那么的翠,那么的细滑,一摸就感觉它像小孩子的脸。浇过水之后,小小的水珠在叶子上打转,仿佛在跳水上芭蕾。叶子显得更嫩了。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沙沙、沙沙”的声响,好像在给你弹着美妙的曲子。
小花更可爱了。有的小花挤挤挨挨的在一起,像几个永不分离的好朋友。有的像一颗颗星星,又像小孩举起一拳头,展示春天的活力。
还有一些不起眼的小草,只有你细心去观察,才看得见。它也吐出新芽,有的小草好象在对你微笑。
啊!春天,深圳的春天来得真早啊!可爱的春天从哪里来?
这时我看见一个叔叔在给花草浇水。我明白了,正是因为有这些不怕苦不怕累的园丁,才培养出一草一木,所以深圳的春天才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