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2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在绵绵细雨的喜悦簇拥下,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雷公公敲响了沉默已久的大鼓,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河岸旁,用那柔软的双手去抚摸那光秃秃的柳条。不一会儿,那柳条上便抽出了鹅黄色的嫩叶,远远望去,那挺拔的柳条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春姑娘来到一片枯黄的草地前,她轻轻地撒下春的气息。顿时,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草地上一下子焕然一新,就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美丽极了。一旁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张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阵微风吹过,小花摇摆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淡淡的清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围着花儿翩翩起舞,为大地那绿色的外套上新添了几许鲜艳的花纹。
春姑娘继续向前走,走啊走啊,她看见了田野里冬眠的青蛙,于是,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唤醒了睡梦中的青蛙,青蛙便开始用它那特有的歌喉,响亮地唱起了只有它自己能听懂的歌曲。青蛙的叫声吵醒了小鸟,一下子,大地热闹起来。“唧唧唧,唧唧唧”,小鸟也跟随着春天的旋律,唱出了美妙的“歌曲”,从这个树枝上,一下子飞到那边的树枝上,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趣。春姑娘就这样走啊走,走遍了大江南北,在春姑娘走过的地方,处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