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13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眼睛里。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冒出来,嫩绿嫩绿的,微风吹来,小草翩翩起舞。柳树姑娘的长辫子一条一条地挂满枝头,近看如维吾尔族姑娘披散在肩头上的小辫儿。
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来,倾听鸟儿清脆的歌声和虫子们欢快的鸣叫声了吗?它们好像在回答着:春天在这时在,春天好美呀,春天我爱你!可爱的的小鸭们披着金黄的外衣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自由自在地嬉戏,野鸭们也成群地走到了河边,只听“扑通,扑通!”的声音。瞧,它们把头伸进河水时在,“哗”的一声,又昂起了头,只见它的嘴里有一条大约十厘米的鱼儿在嘴边晃动。有的围成了一团,像褐色的圆球,真可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嘴巴里,春天来临,冰雪融化,鞠一捧水,“啊!好好喝,好甘甜!”这时,我在外面淋着雨,哇!我也要享受这春雨的滋润,好舒服!我大喊,“春天,我爱你!”
春天,无处不有,无处不在,春天在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