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10
春天的足迹在哪里?春天的足迹在公园里!我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路过王家河公园。
公园的池塘的薄冰融化了,变成了清澈见底的池水。春雨连绵,她滋润着大地,抚摸着草坪,小声地呼唤着树木。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春雨给公园带来了绿色的生命。“二月春风似剪刀”,池塘边的柳树姐姐开始长“头发”了,春光好似一把把小剪刀,正在修剪柳树姐姐的“长头发”呢!
随着春姑娘的步伐,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看来它们已经等不及给大地妈妈穿上绿茸茸的外衣,春姑娘为大地添了花儿,大地妈妈变得更加美丽!
草丛上蒲公英显得格外美丽,每次春风拂过,蒲公英宝宝们就带着降落伞出发了。草丛边的迎春花也想在春天展现出自己美丽的一面。树上的玉兰花开得更鲜艳,有白色的、红色的、粉色的,一朵一朵好像在大比美似的,朵朵都是那样美丽、那样鲜艳。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儿也都开了,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啊!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深远的,树梢是嫩绿的,空气是清新甜润的!春天的足迹在哪里?春天的足迹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终于找到了春姑娘留下的美丽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