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了,世间万物都生长起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大家牵着手一起向东荆大堤进发,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路上,风儿为大家擦汗,小鸟为大家唱歌,白云向大家微笑,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切都有那么美好。大家走过一条条小道,跨过一座座小桥,终于来到了东荆大堤,放下书包,放眼望去,啊!视野多开阔呀,吸一口气,全是春的味道,有湿润的泥土味,有生长的青草味,有绽放的花香味……,大家享受着大自然带给大家的无限乐趣。
大堤脚下是一片大树林,那儿空气清新,大树一排一排地,像一群边疆战士保卫着这美丽的环境。树林后面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芦苇地,天与芦苇的界线已不再清晰,这美丽的景色,总让我想写一首小诗:春天来了——春在枝头飘绕,春在花间闪耀。小鸟声声歌唱,田野沸腾喧嚣。
我仰天睡在草地上,天空是那么湛蓝,小虫在耳边低鸣,小草在寸寸生长,风筝在四周跳舞,小孩在快乐奔跑。这就是春天,绚丽的春天,多彩的春天,充满生机的春天,愿你永远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