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春天,是一年的开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真的是这样!你看勤劳的大人们又开始忙活起来了:农民伯伯们忙着播撒希望的种子;爸爸妈妈们也都制定好了这一年的计划,精神抖擞的去上班;小朋友们也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
我爱春天,你看天空中的雾霾消散了,晴空万里,有时你仔细的观察天空,或许你会看到千变万化的云朵。春天的景色也很美,万物复苏,小花们都在冲着太阳怒放,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绿油油的,一切都变的生机勃勃。如果你站在高处往下看,你一定会感叹道“真美呀!”眼前的美景定会让你的心情变得美好,愉悦。
小动物们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纷纷爬出了自己的窝。互相在用它们的语言交流着:这个冬天你过的怎么样啊?春天来了,终于可以在外面吸收新鲜的空气,和小动物们一起玩耍,一起晒太阳了。
小朋友们也脱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他们再也不像冬天那样懒洋洋的。你听,校园里欢声笑语,高年级的开始踢球,投篮,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跳绳,玩各种小游戏。连太阳公公都在冲着我们微笑,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啊!春天太美了,万物复苏,动植物们开始发生变化,美景开始一点一点地呈现。春天是希望的种子,是快乐的源泉,春天来了,我要大声地说:“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