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走出家门,一阵风迎面而来。空气是那么新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来表示我满心的愉快。清脆的几声鸟叫伴着叶子沙沙的声响,奏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太阳从山顶爬了上来,翻过树梢,越过头顶。
春天到,花儿来相告。阳光从树叶之间穿过来,照在大地上。远远有几朵红花映入眼帘,好奇心驱使着我,我过去一看,原来是杜鹃花,红得似火,这一片红彤彤的杜鹃花为无限的森林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花的颜色是这么漂亮,红的透亮、红的清爽。
春来到,树木来相告。原来干枯的树干长出了鲜绿的嫩芽,那些绿芽是那么的可爱,它们一个劲的伸出脑袋,对外面的世界多少痴迷。山上的茶树长出了新的绿叶,叶子十分光滑,就像摸在玻璃上似的。嫩绿的叶子在墨绿的叶子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春天到,燕子来相告。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屋檐下多了一个一个土黄色的小窝,啊,原来是燕妈妈为燕宝宝准备的新房。小燕子们叽叽喳喳地在窝里讨论着春天的事,燕妈妈辛勤地在外面捕捉小虫,飞回来喂给小燕子吃。小燕子快快长大,好去看看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到,花早树木、小鸟们、小动物们全部来聚会,真是热闹极了。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了,春天就在外面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