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随着窗外的鸟鸣声和同学们的嬉戏声,我感觉到了一派生机盎然!
春天来了,春天首先来到了公园。公园门口,望见了几株柳树苗正发出了新芽,那柔嫩的枝条正在微风的吹拂下,像是一个少女在跳舞呢!旁边的桃花可谓是千姿百态,婀娜多姿:有的全开了,争先恐后地朝人们露出了自己美丽的笑容,讨人们的欢喜;有的半开半闭,好像在侦查外边有没有太多人,害羞得不肯出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爆裂似的!河水也解冻了变成水流,被禁锢了一个冬天的小河正在“波涛汹涌的”地以不可阻挡之力,使冰驯服地向东流去。
春天又来到了竹林。听,一阵“沙沙沙”的春雨过后,一株又一株的竹笋随后迫不及待地把头钻出地面,换上了新装,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好像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我一下子也看不完,形态各异,姿态万千呢!”我不禁说:“我可以带你们参观呢!”它们又兴致勃勃地继续看那美丽的景色。
小草在春雨姑娘的滋润下,也探出了碧绿的脑袋,和竹笋一起嬉戏。
春天虽然没有夏天般的炎炎烈日,也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我还是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