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又是一年春来到,依然十里杏花红。”转眼间,我们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春姑娘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春姑娘先是唤来了春风,温暖的春风微微地吹,唤醒了沉睡着的一切生物,用她那又宽又大的绿袖子拂去冬爷爷给大地盖上的棉被,大地顿时披上了新装。小草从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柳树上长出了片片绿芽。田野里、道路旁,各种不知名的植物,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呼吸春姑娘的芳香,都期盼着不久后绽放出五颜六色的鲜花,给我们显示她们的美丽呢!
温暖的春风和煦地吹,人们都脱去了冬装,脸上红润润的,有使不完的劲。
温暖的春风润润地吹,带来了绵绵细雨,春雨无声无息地洒向万物,花草树木都高兴地在雨中欢笑,真是“春雨贵如油”啊!
温暖的春风轻轻地吹,小燕子跟着妈妈从很远的南方飞回来,她们飞过高山、大海、田野……到处传播着春的信息。鸟儿们都来了,站在枝头放声歌唱,感谢春姑娘。那些花草树木仿佛听见了小鸟的歌声,随着歌声翩翩起舞。我为了留住这一美好的情景,还画了一幅画呢!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我深爱着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