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1
小朋友脱了厚棉袄,冲出家门,来到野外,发现春天和冬天的景色完全不一样。
春天来了,你看,春天是五彩缤纷的,蝴蝶兰开着紫色的花,像一个个小小的摄像头看着人们来来往往的行动;迎春花正在争先恐后的吐着黄色的舌头;玉兰花也准备脱掉毛绒绒的呢子大衣,开出洁白的花朵;妈妈在家里养的黄色百合花更是努力的开放着。
春风来了,你听,小溪里的水叮叮咚咚,在河道里人悠闲自在的散步。小朋友回到家让爸爸妈妈把风筝拿出来。小朋友的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好像去寻找春姑娘去了。
我们在楼下玩鬼抓人的游戏,有些躲在滑梯下面,有些藏在柳树后面,我也一样,生怕被鬼抓到了。柳树的枝条弯弯的,这是她在梳理头发,等待着新叶子长出来呢。樱花在一旁看着柳树姑娘,她们好像在一起聊天,不知道讲到什么开心的事情,樱花红扑扑的脸蛋笑开了花。有几个更小的小朋友在滑梯上期待着柳树生成出更多叶子和樱花的盛开呢。
春天真是太美好了,你们有更多的发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