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
春天静悄悄的来了,和煦的阳关将大地照暖,河水解冻了,鸭子最先知道这个喜讯,快乐得在水中游来游去,为美丽的春天山水画添上了一笔。
春天来了,我家的水仙花张开了笑脸,迎接春姐姐的到来,瞧,雪白的水仙花多么恬雅,飘着淡淡的芳香;庭院里的小草从土中钻出了小脑袋,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细雨;小树钻出了小苗儿,它仰望着身旁那高大、粗壮的树,心想:“不久我也会和你一样”;公园里的花儿有的淡雅,有的豪放,有的娇嫩,还有的热烈,它们争鲜斗艳,百花齐放为春天添加了无比的乐趣!
春天来了,动物们苏醒了,鸟儿们在天空飞翔,正举行一场飞行比赛,鸟儿们忽飞忽落,时而俯冲而下,时而展翅高飞,大雁们飞回南方,每飞过一个地方,就会给那里的人们带来欢声笑语;青蛙正乐的欢,农民伯伯正乐的欢,因为青蛙可以放开的吃害虫了,农民们可以不用担心稻谷被害虫吃了,这定是一个丰收的年;勤劳的小蜜蜂也来凑热闹,它们东瞧瞧、西蹿蹿,看看春天有何新气象!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人们可高兴了,因为春天里,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人们还闻到了花香、草香,听到了鸟叫、蛙叫,谱出春天之歌。
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应该为新一年有新打算,我的新打算是能成为一个好学生。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不知你有何想法和新打算?
春天是一幅山水画,使人们深深陶醉在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