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0
星期天上午一到陈奶奶家,陈奶奶就对我说:“洪达,做完作业后,布置一个任务,到外面去找一找春天吧。”我高兴得连连点头,心中暗暗地下了决心,非要把春天找到不可!
首先我跑到了隔壁的实验小学,抬头见到阳台上一排排金灿灿的迎春花在向我招手,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红艳艳的,一簇簇、一丛丛,这不是春姑娘的小脚丫吗?看来,我很快就可以的到春姑娘了!
来到了姚江畔,只见一棵棵柳树也包青了,长出了一条条短短的“长辫子”。看呀,柳姑娘正尽情地摆弄婀娜多姿的身体,长辫子不停地飘着,啊!我发现了,春天在这里。
公园历来是春的先行地,春姑娘一定把那里打扮得更加美丽!我迈开大步,走向西山公园。果然不出我所料,公园真是太美丽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湖南倒映着一朵朵花儿。我抬头一看,原来桃树也开了!一朵朵娇嫩的花儿开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好似天边一抹亮丽的彩霞。桃树下碧绿的小草也探着身子,睁大眼睛,贪婪地望着这生机勃勃的世界。勤劳的小蜜蜂也来为春姑娘伴舞。它们在春的抚慰下尽情地跳着优雅而又美丽的“春之舞”。
呀!这里真是春的世界,春的海洋,春的天堂啊!
我回到家,随手翻开了家里的一张报纸,见报头写着人们对春的的喜爱之情,还有在春暖花开之际,见义勇为的英雄喜气洋洋地在台上受表彰的照片。哦,我看见了,我看见了!人们的心里不也正是一个万紫千红、百花齐放的春天吗?爱的小草正在人们的心中发芽呢!
啊!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无名的小花里,在风情万种的柳树上,在飞翔着的蜜蜂里,在鲜艳的花朵里,在荡漾着的湖中,在人们的心里……春天,真的是无处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