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6
春天来了,我们纷纷脱掉棉袄,兴高采烈地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了。
温暖的春风吹到了田野,小草争先恐后地冒出了小脑袋。瞧,它们还穿上了碧绿的新衣裳呢!小青蛙从水里蹦了出来,不停地呱呱叫,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我醒啦!”小燕子唱着歌,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松鼠钻出了树洞,去寻找去年秋天自己藏好的粮食。小熊从树洞里走出来,肚子饿得咕咕叫,真想尝一尝甜甜的蜂蜜!在春天里醒来的不止它们,还有鸭子,乌龟,小鱼……数都数不清呢!农民伯伯也出来播种了,他们扛着锄头,弯下腰,不辞辛苦地翻土撒种,期待在秋天里能有个大丰收。
春风吹到了公园里,杏花被吹成了粉色,桃花被吹红了脸,公园里变得五彩缤纷。一走进公园,一阵阵花香就扑鼻而来。两三只蝴蝶围着花儿飞舞,别提有多高兴了。
春风吹到了城市里,大家都脱下了大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纷纷走上街闲逛起来,大街上热闹极了。
春风吹进了我的家里,我打开窗户晒晒太阳,再把厚衣服全收起来。有时候,我会和小伙伴们去河边嬉戏;有时候,我会和妈妈去体育馆里打羽毛球;有时候,我还会去郊外踏青,顺便放一放美丽的风筝。
春天来了,它在哪儿呢?它就在柳树的枝头上,在美丽的花瓣上,也在人们的笑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