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7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伴随美妙的歌声,让我们一起去校园里找找美丽的春天吧。
瞧!绿化带里,小草探出脑袋,仿佛正在向温暖的太阳、洁白的云朵、抽芽的大树、北归的小鸟打招呼呢!小花也不甘示弱,展开花苞,绽放自己甜美的笑容,欢迎每一位路人!
道路两旁,大树睁开一只只绿色的惺忪的眼睛,正好奇地欣赏着勃勃的校园。北归的小鸟正在枝头忙忙碌碌,建造温暖舒适的家,迎接自己的小宝宝。
看!一群小鱼在池塘中一边到处游历,一边吹着泡泡,好像在说:“我们终于可以出来活动下筋骨了,大家一起来玩捉迷藏吧。”说完小鱼们游到了别的地方,都藏了起来。只有一条小黄鱼留在原地,吹着泡泡数着数:“一,二,三,四,五,六……”时间到,小黄鱼用敏锐的眼睛,寻找着它的伙伴。小黄鱼飞快地游向了左前方,像是找到了目标。找到了,他找到了小红鱼。“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大家快来看啊!,现在是小红鱼找,我解放了!”小鱼们又开始不知 疲倦地在这个快乐的“天堂”中追逐着,嬉戏着。
蔚蓝的天空中不知何时飞来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哦!不只是美丽的蝴蝶,还有绅士般的燕子、展翅翱翔的雄鹰,这些可爱的朋友们正在进行队形表演呢。
啊,春天!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春天无处不在,春天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