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1
不知不觉,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带着春风弟弟和春雨妹妹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走,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看,春天的小河里,冰融化了,小雨,小虾,小鸭子都跟着自己的妈妈在水里快活,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那些小鱼小虾们还时不时地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小河也在欢快地流淌着,唱着动听的歌。
看,春天的公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树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绿翠绿的长发,一条条长满了嫩绿色叶子的柳条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好像在说:“春天,我来了。”草儿也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会儿张望着大地,一会儿张望着蓝天。桃花、杏花、梨花都一朵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好像在比美,谁最漂亮。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绕着花儿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里,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春姑娘的吹拂下,都开出了金黄的油菜花,那一朵朵金黄的油菜花看得人心旷神怡。
看,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它们有的在田野中嬉戏玩耍,有的在花香中陶醉,有的在飞来飞去,玩得不亦乐乎。燕子们的到来,把春天的天空点缀的更加灿烂。不管大人小孩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小孩子们一个个跑出家门,放起五颜六色的风筝。
春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丽了,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啊!我终于找到了春天,我要大声告诉全国人。我希望明年的春天会更美丽、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