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2
春天真美丽啊!
迎春花开了,有的是两层的花,有的是一层的,有的只开放了一半,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开了一半的像是要马上看一下春天的景色,可是,他不能看到很多地方,开完的花朵看了看外面的景色,就是去告诉花骨朵儿,让他知道春天的景色,让他知道张开了花瓣的好处。
柳树的叶子可尖了,一片叶子上面有百跟针,如果你摸我了,会有一点疼,叶子说:“让你们摸我,活该,就让你们吃一点苦头吧。”我长得绿油油,如果我落下的时候你在下面,我会飘到你衣服里,你会很疼的。
迎春花边上有一条小溪,水面上有四只鸭子,两只在后面,两只在前面,后面游过去,比谁先和下一只鸭子握手,前面的鸭子向外面前进。边上有几条鱼,偷偷地向水面吹了个小泡泡,一圈圈往外荡漾开去。在春光中的水面波光粼粼。
燕子从北方飞回时,有一只燕子没力气了,停在了树上,对同伴说:“我没力气了,我在树上休息一下,你们先走吧。”一只只燕子从空中掠过,那只燕子飞到了边上的树枝上,又停了一会儿,怕离开同伴,他就马上飞走了。
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孩子骑着自行车——后面有3个轮子的那种。有一个老人在散步,也是健身啊!
春姐姐把美丽的大地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