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翠绿的山林里……”冬去春来,我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冬爷爷,迎来了五彩多姿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正在那湖边的柳条上悄悄发芽!湖畔阳光明媚,千万条柔柳露出了淡绿的嫩叶,好似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群小机灵鬼纷纷从柳条里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在柳树姑娘的怀里嬉笑。微风轻轻地吹拂着,细细地给柳树姑娘梳理着长发。
春天在哪里?春天正在那公园里的花丛中争相开放!一进情侣园的大门,阵阵清香扑鼻来而,寻着花香,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郁金香竞相开放。鲜艳的红色、清新的绿色、迷人的紫色、绚丽的桔色……真是姹紫嫣红耀眼夺目!有的含包待放,像一盏盏火红的灯泡;有的只开了两三片,像一只只盛满美酒的酒杯;有的开放的就像少女的花苞裙!在阳光的照耀下,蝴蝶们在花丛中开心地翩翩起舞,小蜜蜂也愉快地“嗡嗡”地唱着歌,跳着“8”字舞,在花丛中穿梭采蜜。公园的小道边开满了五彩的花儿,红的像火焰,黄的像轻纱,蓝的像繁星,都争着把碧玉般的大地上打扮的更美丽!
春,你无处不在,你把花儿染红、把小草吹绿,把大地唤醒,让万物复苏!让我们一起谱写一曲春之歌吧:“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