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2
春,正在无声无息的向我们慢慢走近。春,正在悄悄的改变世界万物,给全世界送去祝福。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啊,小草绿了,花儿开了,小树抽出新芽了。看,大树下的小朋友们,正在尽情的玩耍,游戏和说笑。他们快乐的跑着,跳着,我清晰的听见了他们的笑声。春姑娘似乎也听见了,给他们送去了温暖的阳光和阵阵春风。庭院里的小树,现在已经抽出小小的新芽了,看他们多漂亮。嫩绿的小芽还没有绽开,有的还只有一个小尖尖,并且还泛着一丝丝嫩红色,摸起来嫩嫩过的,毛茸茸的。它们调皮的探出小脑袋,天真快乐的望着这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一切。它说:“是春风把为唤醒,是春天把我呼唤!”
对面山坡上的小草,也已经泛起了绿色,上面沾着小水珠,摸起来刺刺的,痒痒的,可舒服了。它们像一只只绿色的小刺猬,刚从冬眠中醒来。伸着懒腰说:“睡了一个冬天了,看,现在我多漂亮!”小草中间还有一些小秘密,轻轻扒开小草,下面隐藏着一个小花的世界。它们玲珑,娇小,可爱。虽然弱小,但是,却有着生命的气息。再过几天,它们就可以从草丛中探出头来,向世界问好。小花下面,还有这一个更加不为人知的王国,昆虫的王国。那是个奇妙的世界,蚂蚁做搬运工,螳螂做守卫边疆的战士,西瓜虫做接到清洁工……这是爬虫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