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3
今天,小蝴蝶在阳光下采蜜,忽然有人跟它说话小蝴蝶吓了一跳,是谁?是谁?那个人说:我是天上的太阳。,’原来是太阳,蝴蝶吓了一身汗,蝴蝶说:太阳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太阳说:我这次要你帮我找回春天’要不然我会一直被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我实在呆不下去了。所以想请你帮我找回春天,这件事就拜托你了。谢谢!,,说完这些太阳就不说话了。
蝴蝶为这件事发愁了,想^很久,它忽然想出--个好办法,听故事电说春夏秋冬在很高很高的天上,蝴蝶决定要去很高很高的天上,它飞了三天三夜还没飞到,它又飞了三天三夜,这儿天它不停地飞都没有休息。它看见一个用云做的宫殿。蝴蝶很高兴我终于找到春夏秋冬的房子了,它飞去一看原来是春天病了,只好请冬天帮春天了,蝴蝶就飞去问#夏秋冬的妈妈,问:妈妈要怎样春夭才能好起来了?妈妈说:要有三仙草、曰治好春天。一仙草在悬崖边:很难采到。,,蝴蝶又飞了三天’夜,才飞到悬崖边,它看见悬崖万丈深渊,三仙草在悬崖的中间,蝴蝶千辛万苦才采到三仙草。它把二仙草给舂天服下,春天眼睛动了一下,春天慢慢苏醒了,蝴蝶开心的又唱又跳。
春天终于回到大地了,万物复苏,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花草树木都生机勃勃。太阳对蝴蝶高高兴兴地笑了,蝴蝶看到这些也开心地笑了,它知道它的辛苦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