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3
今天是星期日,我想睡一个懒觉。可是爸爸却把我从甜甜的梦香中叫起,他要带我去找春天我睁开眼睛,伸了伸懒腰,洗漱完毕后,便和爸爸一起上路了。
在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寻找着春天,突然我发现路边的垂柳吐出了嫩绿的小芽,它好像穿着盛装的仙女翩翩起舞
,轻轻的从我肩上拂过,我兴致更高了,又仔细的找了起来。我又发现小草也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好像在说:我要为枯黄的大地披上美丽的绿装!在杂草中我又发现了几棵含苞未开的花咕嘟,我高兴的说:爸爸,小花要开了!同时我又发现几只小燕子停留在五线谱似得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和爸爸又来到田野里,只见田野里麦苗返青了,仿佛像绿色的波浪。那一片片杏花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娇艳了,农民伯伯早早来到田野里,耕耘着丰收和希望……
啊!生机勃勃的春天来到了,让我们大家来拥抱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