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爸爸让我扫地,我说:“好地。”爸爸说完就开会去了,爸爸走了之后,我就写作业了,英语作业很快就写完了,我写完英语作业,又读了一会儿书,然后我就看见电视了。
我的爸爸15篇(实用)
到了中午,爸爸开完会回来了,爸爸说:“你怎么没扫地?”
我说:“我写完作业就看一会儿电视你就回来了,我就没有扫地。”
爸爸说:“那你现在扫地好么?”
我说:“你都来了,你还叫我扫干什么?”
顿时,爸爸就开始发脾气,就开始追我,我就绕着茶机跑,爸爸都追不上我。
不一会儿,爸爸说:“你扫地吧!”
我说:“我就是不想扫地。”爸爸又开始追我,我就跑进妈妈的房间去了,爸爸还不知道我去妈妈的房间,一会儿,爸爸就在我的房间找我没找着,又去我哥哥的房间也没找着,爸爸又去我妈妈的房间找也没找着。
不一会儿,爸爸就说:“你去哪了?”我就出来了,在爸爸背后的墙边,爸爸说着说着一把就把给拉出来了,我说:“爸爸你后边长眼睛了?”
爸爸又说:“扫地去。”
我说:“不想扫地,爸爸又开始追我爸爸追上了我,我就哭了起来。其实爸爸不想我哭,爸爸就说:“我太欠揍了。
不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妈妈说:“你怎么哭了?”
妈妈说:“要不然揍你爸爸?”
“好!”
妈妈揍了爸爸一下,我就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