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先说说我老爸的长相吧!他有一双很浓很粗的眉毛,小眼睛,虽然小,但很有神,高高的鼻梁,嘴巴也很小,不过最有特点的是他的耳朵,耳坠子十分“饱满”,肥嘟嘟,谁看了都喜欢,我呀!经常是以上犯下的去摸摸我老爸的耳坠子,反正很舒服!不摸白不摸,嘻嘻!其次,老爸不仅耳坠子那很肥,身子也很肥实不相瞒,我老爸足有一百八十斤哟!吓一跳吧!那还是减肥以后的身体重量哦!
我爸他烧饭技术很烂,我和妈妈实在是不敢恭维!爸爸是个商人(卖种子之类的'),在11,12,1月都没事干,妈妈上班,爸爸在家,他把饭烧的好好的,免的妈妈回家以后还要做,我和妈妈吃了一回爸爸做的菜,天哪!我和妈妈硬着头皮吃下去了,就这样爸爸还吹嘘说:“我的手艺不错吧!好吃吧!” 我受不了了!在爸爸盛饭的一刹那,我和妈妈对了一下眼色,相互吐吐舌头所以每逢爸爸烧饭,我的胃口都要减半以前,我喜欢吃的红烧肉,现在,我看见都想吐.
爸爸又很喜欢把我买书什么的,只要是学习上要用的,爸爸都把我买,就是我用的电脑,都是爸爸把我买的老爸几乎每个月都把我买学习用具,就是我忘记了,他都会主动提醒,“王沁,你是不是该买书了,走,我带你去!”这上面,老爸一点也不含糊呢!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