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是一个性格多变的人,他有时候像牛一样勤劳,有时候像羊一样温柔,有时候像兔子一样心思缜密。爸爸这样复杂的性格,真让我捉摸不透。
爸爸工作的时候像牛一样勤劳。有一次,本来要一家一起去公园玩的,在出发之际,爸爸忽然接到一个同事的电话,通知爸爸到南宁去开一个紧急会议。爸爸二话不说,嘱咐妈妈带我两个人去公园,自己开车就往南宁赶。我和妈妈都很失望,想劝爸爸偷个懒,可是爸爸仍是勤勤恳恳,要去开会。真是像牛一样一丝不苟呀!
爸爸在家里的时候是很温柔的,还很会照顾人,俗话说“父爱如山”,爸爸对我的爱就像大山一样坚定不移,深邃隐秘。在我背后爱着我,做我的靠山。
最让我奇怪的是爸爸像兔子一样小心谨慎的性格。在工作上遇到不顺利时,他总会愁眉不展地回家跟妈妈商量如何渡度过难关。在对待朋友时也是这样,总是小心地对话,生怕得罪了任何一个人,因此,爸爸能很好地处理事情,还很得身边的人的青睐。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有几种性格的人,总体来说,爸爸是一个很闷的人,但是,他也有开朗的时候。不过,不管我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我都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