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有一个好爸爸。
记得那天早晨,妈妈出去参加汽车考试,我、爸爸和弟弟在家,一家人的衣服没人洗。当时我还没有学会洗衣服,而弟弟还小,除了玩,在家里也没有让他感兴趣的事了。平时很少看到爸爸洗衣服,今天这个“重担”就只能落到他的肩上了。爸爸平时一般外出干活,他的手上爬满了皱纹,而且还有很多伤疤。那天,爸爸从洗衣服到晾晒衣服,花了近一个半小时。我想,爸爸整天忙着工作,忙着挣钱,还要为家里这些琐碎的事情担忧,他是多么负责啊!
一个双休日,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妈妈接到爸爸来的电话。一会儿,妈妈对我说:“爸爸头有点晕。”然后,她开着车向爸爸那边走去。妈妈到了现场,才得知爸爸之所以头晕,是因为疲劳过度。后来,妈妈把爸爸带回家,让爸爸好好休息了一天,爸爸才舒服了许多。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爸爸不管工作多忙,都要抽时间接送我和弟弟。尤其是冬天,天气比较寒冷,他总担心我和弟弟因受凉而耽误了学习。我想,爸爸这么辛苦,还要照顾我们,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辛苦的爸爸。
我永远爱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