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头发很短,我爸爸瘦瘦的。
说起我爸爸的个子,晚上我弟弟就会骑在爸爸的背上,弟弟就说:“爸爸站起来向前走。”走着走着到了门口,这时爸爸就让弟弟低下头,头低下了,其实爸爸也弯下了腰才能过去。有一天,爸爸带着我们去姥姥家,到了家之后,弟弟就要买糖和牛奶,我就和弟弟,爸爸一起去了。到了那里以后,弟弟想喝最高的那一瓶,可是我却够不着,只能让爸爸拿,把那一瓶水拿下来,我们就去付钱了,付完钱之后,我们就去姥姥家玩儿了。
然后弟弟把水放上面去,只拿了棒棒糖下来玩。一到姥姥家弟弟就到楼下玩,一玩就玩儿到晚上。我去喊他回家,弟弟说:“不行,我还没有玩够了,不想回去。”我就去喊爸爸来,结果弟弟拉着爸爸一起玩,弟弟带着爸爸一会儿玩秋千,一会儿玩跷跷板,玩着玩着弟弟又看见了好玩的,他们就又去玩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说我们回家玩去吧,爸爸说家里有好多好吃的,爸爸说完之后,弟弟就想回去了。
我爱我的爸爸,他特别关心我和弟弟,我长大之后,也要像爸爸一样长得高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