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父亲有两条黑色的眉毛,一个塌陷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和一个强壮的身体。
虽然我父亲似乎让人觉得他很严格,但事实上我父亲是一个善良、慷慨、细心、善良和善良的人。
有一次,我陪父亲去夜市购物。在远处的角落里坐着一位没有腿的老妇人。我对父亲说,“爸爸,看看那个老妇人。太可怕了!”我父亲听了之后,一言不发地径直走向老妇人。他默默地掏出钱包,拿了一张二十美元的钞票,轻轻地放进老妇人的盘子里,然后拉着我的手向人群走去。我对自己说,“爸爸真的很棒!”
然后我们跟着人群来到一家小商店,在那里我们买了耳机。经过爸爸的精心挑选和反复聆听,我们终于挑选了一个蓝色耳机。
当我结账时,我父亲发现收银台下面有五十元钱。他慢慢捡起来,走到门口等主人。然而,店主从未出现。我父亲太傻了,他不得不等到八点钟。商店要关门了。就在这时,远处一个黑影快速向我们跑来。和我父亲谈过之后,他知道自己是老板。
最后,我父亲把钱还给他,他们聊了一会儿,然后回家了。
这是我的父亲,一个善良、细心、慷慨、善良、爱寻宝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