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14
春游那天晚上,同学们都盼着第二天晴空万里,好不用补课,都去春游。听孙高然说,贾秋语做了好几次“祷告”,王唯一把晴天娃娃挂在床边上……我也“祈求”上天好几次了。
第二天,一拉开窗帘,只见淡黄的太阳高挂云端,微风拂面而来,我不禁笑了出来,背上吃的,带把雨伞,我来到学校。
但谁也想不到,这让人盼星星盼月亮的春游竟如此乏味,无趣。
8点钟到了,我们出发去了白马农业园,刚进门,就看见了一位老态龙钟的奶奶正洒着肥,我有些同情她。望着同学乱丢的废纸,我无奈地摇摇头。刚开始就不尽人意,后面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果然,我们刚到门口,就停下了,闹了很长时间,才挪动了一点儿。中途,走走停停地,令人不痛快啊!
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一会儿爬上坡,一会儿走下坡,个个累得气喘吁吁,总算到了牡丹温棚。我吁了口气,以为要停下休息了,没想到绕了一圈,又继续行走。
我的腿走得麻极了,恨不得找张软床躺下睡觉。无奈,只好随队行走。
终于等到了老师那句“休息,吃零食!”看着四周硬邦邦的地面,我只好无奈地铺好桌布,开始犒劳我的嘴巴,本以为一切风波结束了,结果又是桌布飞了,又是不够堆吃的。
我好不容易玩投入了,正准备塞另一个零食进嘴,就听饶老师大叫一声:“收摊!”唉,又要回学校,走一大段路了啊!
回去时,毫无疑问,又走了一段长路。只见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抱怨了一声:“真是太失败了!”
这真是一个失败的春游啊,累极了也没玩到什么,真是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