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10
在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的班主任谢老师带领我们三一班的全体学生和家长,来到了种满许多植物的生态园进行春游活动。
到了那里,等全体人员到齐后,谢老师带着我们进行了游园活动。我们先穿过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来到了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装的松树林,这里非常凉快,我们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然后我们又来到槐树林,槐花的颜色是白色的,还有一股浓烈的清香。风一吹,无数的槐花簌簌而落,铺了满满一地,像是铺了一层洁白的地毯,美极了!
游园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准备进行拔河比赛。我们分男生组和女生组,女生组先比赛,我被分到了一号队。第一场比赛,尽管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但还是输了;后来换了场地,经过努力拼搏,我们那一队赢了;可是到了最关键的第三局,我们没有发挥好,导致输掉了比赛。我伤心极了,连男生组的比赛也没心思去看。
看到我哭哭啼啼的样子,妈妈走过来安慰我:“比赛有输有赢,结果不重要,重在参与。只要努力,后面的项目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听了妈妈的话,我擦干眼泪,拿起跳绳就认真练了起来。
果然,在后面的跳绳比赛中,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以前我一分钟只能跳40下,今天居然跳了80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也不禁为我鼓起掌来。
在亲子“绑腿跑”的环节中,我和妈妈配合默契,以最快的速度第一个到达终点。我们队的其他家长和孩子也都配合得很好,最后,我们队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都乐得脸上笑开了花。
后来,我们又玩起了“抱成团”游戏、放风筝、扔飞镖等活动,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直到太阳落山,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生态园。
这次春游,既让我们和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到了春天的美景,又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次春游,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