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4
3月21日一早,同学们背着满满一包的零食,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上午8:00,全体师生齐聚在操场上,听完王老师说的注意事项后,同学们背着喜悦登上了大巴车。经过了40分钟短暂而又漫长的旅途后,我们终于到了期盼已久的目的地——达蓬山。
到了目的地之后,同学们立即精神抖擞。我们的集合场地有着六个大花脸,这“旅程”就以中国古典特色——京剧脸谱开幕了。
向里走便看到了兵马俑,那庄严肃穆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去合影。最引人注目的当然就是主题乐园的游乐设施。最先看到的是五颜六色的小蜜蜂,上下起伏,颇富生机,随后便到了最“安全”的游戏---旋转木马了。它的摇摆,使小孩子们笑得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朵,洋
溢着青春的朝气。这游戏玩过以后,又去玩海盗船,船体一会向上,一会向下,好像要站立起来,船上的人都吓得哇哇大叫,纷纷紧闭双眼,死死拉住杆子,丝毫不敢放松。随后,又经历了一系列刺激的游戏:旋转飞椅、鬼城。但其中最惊心动魄的就属激流勇进了。穿
好雨衣,船开动了,一段缓慢的上坡结束后已到达顶峰,突然从十几米处顺游冲下去,一个大浪扑过来,都变成了落汤鸡。
我又欣赏了许多建筑,显示有标志性缺口的罗马角斗场,已有3000多年历史的雅典卫城,象征着欧洲战争胜利的凯旋门,柬埔寨吴哥遗迹中最大的建筑吴哥窟……最令我喜爱的就是狮身人面像---斯芬克斯,她建立在胡夫金字塔的东侧,头戴“奈姆斯”之冠,额上刻
着“库伯拉”圣蛇浮雕。他的一切好像把我们带入了古埃及。
中午我们去了美食街,一个个都像是童话中的城堡。用过午饭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次春游留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也是我们初中里的最后一次春游,这记忆将会在我们的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