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6
今天是令我热血沸腾、兴奋不已、激情澎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海口春游。
这天我早早的就到了学校,校园里的同学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次的春游活动,而且还有一些同为此弄得面红耳赤。
我们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开始出发了。在车上“颠簸”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第一站:冯小刚电影公社。我们首先参观的是南洋街,街道两旁的奇异建筑物无不让人惊奇,特别是街道旁的小摊上卖的各色小吃、小玩意儿,让我们眼馋。但是,我们听了摊主的报价后,差点惊掉了下巴。
当我们每人花五元钱乘坐上马车,俯视众人时,犹如电视里征战沙场的将军一样,那感觉就一个字——爽!后来我们又去观赏了一场精彩无比的魔术表演,这场表演让我们都惊叹不已,刻骨铭心。
匆匆吃完午饭,我们有乘车赶往海南省博物馆。刚一下车,我就被博物馆的高大宏伟给震住了。看着这雄伟的建筑,我不禁连连赞叹。
走进博物馆,我们一个展厅一个展厅的参观。一楼展厅里展示的是我们海南省各少数民族的服饰与黎锦苗锦。看着哪一件件精美的服饰,那色彩斑斓的锦段,我不禁为我们古代劳动人民的技艺而赞叹。二楼展厅展出的是瓷器、书画等艺术品,看着那看着那一件件焕发历史气息的艺术品仿佛把我们一下子带到了那个时代。这些艺术品蕴含着的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粹啊!
时间,在我们不知不觉中飞逝,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博物馆,结束了我们这一次的快乐之旅。
啊!这真是美好而又令人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