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天阴沉沉的,还飘着蒙蒙细雨,但依然不能把我们的兴奋之火浇灭,因为今天是去春游的日子。
春游记
排队了,出发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自觉地整理好物品有序地排队向目的地进军。我们迎着清凉的春风,踏着欢快的步伐,同学们吃力地提着大包小包,可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
车开得很快,不一会儿,春游地点―――黄河大观就到了。走进公园,只见园内绿树成阴,鲜花遍地,远远就能闻到淡淡的花香。这些美丽的景色并没有留住同学们的脚步,我们疾步走向烧烤场。烧烤场里放着许多烤炉,同学们见了这些烤炉就蜂拥而上。烧烤开始了,大家顿时忙开了,我们这组的女同学特积极,有的烤菜,有的放油,有的放作料,大家舞动着双手忙得不亦乐乎。哇!菜可真丰盛呀,有牛肉、有豆腐皮、有青菜……让人垂涎三尺,食欲大增!
我用竹签插上了鸡翅,便开始烧烤。不时翻一下鸡翅,不时蘸上点油,又不时加点烧烤汁,慢慢地,芳香扑鼻,大家忍不住啧啧称赞:“好香啊!”我低头继续翻滚着鸡翅。这时鸡翅的颜色慢慢的变成了金黄色,我仿佛看见了一个滴着油的、发出“吱吱”声响的烤鸡翅,在像我招手,“哦!熟喽!熟喽!”馋得我直流口水,我忍不住拿起来咬了一口,真香!那味道与众不同,可比平时吃的香多了。原来,烧烤也是有一番讲究的。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一串又一串的烤牛肉、烤香肠、烤玉米都进了我们的肚子。带来的食物都被我们一扫而光,每个人都挺着个“将军肚”,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烧烤场。
欢乐的光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下午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大饱口福的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望着烧烤后留下的残物,贪婪地吮吸着弥漫着烤肉香味的空气。真希望再来一次令我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