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13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五月十九号的春游,目的地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百万葵园,这是我在小学阶段最后一次的春游,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像一群好奇的小鸟一样走叽叽喳喳进了百万葵园的大门,这将会成为我在小学里最美好的记忆。即使小时候经常来百万葵园玩,可是这对我而言,是多么意义非凡。
一进大门“葵花猫”和百万葵园新的动画人物依旧站在在门口“迎接”我们,它们身旁,还多了两个“九又四分之三火车”。
儿童乐园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它还是老样子。我们一进儿童乐园的拱门,就被“彩虹滑梯”给深深地吸引住了,“彩虹滑梯”是普通滑梯的几倍大,五颜六色的真的很像一条彩虹,非常漂亮。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下书包,直奔“彩虹滑梯”,迫不及待地往下滑,我们在那玩的不亦乐乎。在滑梯里处处充满着童年的欢笑声。
虽然来到百万葵园没有去看葵花,但是我们去看了薰衣草。还没到薰衣草田,薰衣草那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一进薰衣草田,放眼望去,淡紫色的花田让人看着非常舒服,每个薰衣草都像一个个娇羞的小姑娘,躲在围栏和昆虫身后,带着薰衣草清香的微风掠过,总能让人忘记一整天的疲劳。
我们还去看了小猪、松鼠、博美犬和各种各样的鸟,和它们互动时,总让我感觉回到了童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因该是又胖又可爱的小猪,有人走过时,它总是甩着自己的小肚子,摇摇摆摆地走过来,在甩甩自己的小尾巴向你要吃的,它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总让你情不自禁的买包饲料给它。
不知不觉又到了集合时间,我恋恋不舍地走出大门,回头望去,葵花抬头目送着这群阳光般的孩子,薰衣草为离别散发着芳香,在两点钟的阳光照射下,为百万葵园增添了离别的美丽,百万葵园不仅印证了我的成长,也印证了我和同学们六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