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1
空中盘旋的落叶,谱写了那优美的旋律。花儿的变迁,绘画着心灵的画卷。老师,手握彩色粉笔,画出七色的彩虹,七色的彩虹让我们走向成功。落下甘甜的泪滴,孕育了祖国的桃李,啊!那是最终的果实!可是谁又有做到饮水思源呢?许多人认为:老师,是蜡烛,但蜡烛却会在默默奉献的过程中哭泣,而老师只有在自己的学生有了自己的辉煌成就,在社会那坚硬的道路上才出痕迹的时候,激动得流下甘甜的泪滴,宇宙间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代替老师这至高无上的的地位!
有谁曾回忆从幼儿园至如今的每一位辛勤的园丁?只因有老师,在迷茫的夜里,我们不再迷路,您是指挥方向的星光;只因有了老师,在被失败的苦涩月光包围时,物在哭泣,在这经验向前奔走,您是指明灯。我总忘不了老师那春风化雨的笑容,细密牵挂的叮咛。在我们进步是您露出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考试前,您用充满期待的语腔道出细密牵挂的叮咛。老师让我明白什么是亲如细雨,爱如柔风。
在我的眼里,世上的一切都是变幻莫测的,但是老师让我明白其中真正蕴含的道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在阴郁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老师,一杯热腾腾的奶茶,让我们这些尚未结果的淘气包们在寒夜里饮您的温暖;一朵花,让我们看见一缕希望的阳光;一道彩虹,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殿堂;一盏灯,照亮前方的道路。
老师,甘做梯子,用智慧为我们插上翅膀,领悟人生的真理,将在我们送到文学的殿堂那最顶端最高尚的地方,而您却只在下边眺望。我爱老师,我只说这句最单纯,最简单的话来表达我的心声,因为感恩不需要任何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