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4
老师,多么圣洁的词汇啊,多么圣神的职业啊,那曾经是多少人小时候的梦想 。老师对我们的爱比母爱还深,比父爱还伟大,这样的爱我们无以回报,只能以优异的成绩感恩您。
俗话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老师,您还记得上学期的一次测验吗?那天,我自信满满地,用很快地速度把试卷完成了,然后,看都没看一眼就趴在桌子上做白日梦去了,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93分,这鲜红的分数应在我的眼前,心跳得像只兔子蹦来跳去似的。93,这个数字一直在脑海里飘来荡去,这足以让从未考过95分以下的我大吃一惊。看看被扣分的地方,天,扣得真不应该。课外阅读的一道选择拼音的题忽略了,被白白扣了4分。这4分,让我在这次测验中没有站起来受表扬的份儿,让我在这次测验中享受不到一阵阵的掌声中。这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这您评讲这题时,您不留一点情面地点名批评了我。我表面装得一点也不在乎,其实心里痛得要死。可要知道,如果去考中学的重点班,这4分足以致命,让我上不了重点班。
您批评我的话语中,我的理解是这样的。您的话语中是否在提示我下次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如果是这样,我知道了。
老师,您的插柳之恩,我回报不了;你那伟大的关爱,我给回不了;您那教育我们的一字一句,我都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