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5
教会我们写字,教会我们读书,教会我们怎样懂得“感恩”这个字的人是谁?——那就是老师。
老师,是我最要感恩的人。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写字,如何读书,做老师的人责任重大,要给我们上课,要出去学习,又要批改作业,还要……
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绘画、写字、读书,是老师教会了我们一切。老师就如同一位引路人,一盏直明灯,照亮着前方的路,带我们去认识世界,探索世界。
老师是雨水,我们是小苗,雨水浇灌小苗,才能生根发芽,老师教育我们、培育我们,是想我们将来长大了为社会出一份力。
老师最开心的事就是想看见我们上课时的认真,能按时完成作业,能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老师就像一本知识丰富的书,我们不懂的问题就在书里找答案。
老师教会了我们一切,我们要报答老师,不让老师再为我们没按时完成作业的人而烦恼,我们要让老师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