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0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们换了许多老师,也有许多印象深刻的老师。我感恩我的老师们,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他们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我最喜欢二年级的李老师了!他不高不矮,梳着分发,还带着一副眼镜,他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对我们并不是很严厉,但在学习上,李老师还是严格要求我们的,而下课时李老师则跟同学们说说笑笑、打成一片。
在课堂上,老师提一个问题,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的不敢举手。李老师看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对我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了也没关系。你行的!加油!”我举起手回答了,虽然不怎么正确,但我也收到了表扬。第一次,我举手回答问题,我有了勇气,以后的问题我也渐渐的举手回答了。
有一节课间,同学们和老师说我们一节体育课的事儿,一个同学边做动作边告诉老师:“他就这样跑,所以被体育老师训了一顿。”老师边学着那个同学的动作边说:“这样?”把大家逗的咯咯直笑,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
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把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音符,都镀成世界最美的颜色。从此,我们的心像大海一样磅礴。我真想用绚丽的烟花为我们的老师唱支心歌。真诚地祝愿老师们幸福快乐,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