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2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这个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我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太阳,时刻给我们鼓励和温暖……
老师,您让我们明白如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发挥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您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早晨,您一来到学校,就会到班上检查我们早读,或者利用早自习时间给我们背书听写。上课时,您认真的给我们讲解课文,直到我们听懂为止。放学时,您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您是多么负责呀!同学生病时,您细致地照顾他,叫他按时吃药;您为我们批改作业也十分认真。几年来,您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给了我们多少慈母般的温暖,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永远也不会忘怀。
老师,您是我们心灵的工程师。是您辛勤的浇灌,让我们从一个个无知的孩子长成一群群有知识的少年;是您辛勤的付出,让我们从一个个问题中找到答案。老师,您辛苦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们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尊敬。我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感恩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