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3
我的家乡最美丽、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凤凰广场了。
每天的饭后茶余,这里就人山人海。这里有清澈的湖水,湖面平静的就像是一面镜子。人工湖上还有迷人的“彩虹桥”,一到晚上,“彩虹桥”上闪烁着五彩缤纷的光芒,绚丽多姿。再往前走,就是荷花池。每逢夏天,开出美丽的花朵。红艳艳,黄澄澄的,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一般。青蛙经常坐到荷叶上去,嘴里还不时的发出“呱呱”的声音,仿佛在赞美荷花的美丽吧!荷花池里的金鱼游来游去,活泼极了!
再往前走,看!这是喷泉。到了晚上,连绵不断的喷着水花。水花闪耀着美丽的颜色,喷泉的中间喷出粗壮的水柱,就像是鲜花的花蕊似的,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了假山上,走进了密密的小树林儿,那嫩绿的叶子,散发着新鲜的空气,树下的小草,绿油油,软绵绵的,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最后,我们来到了沙滩。利用金黄色的沙子,堆长城,做城堡,我们在这娱乐之地玩得好开心啊!
我的家乡不但风景美丽,而且物产丰富。这里有芦笋、巨峰葡萄、中华蟠桃、黄河刀鱼……各种特产应有尽有。
我爱美丽富饶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