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4
我慢慢地长大了,朋友圈子也大了,交的朋友也多了,但我最忘不了那些童年的朋友们!
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在我的幼儿园里有一个我最要好的朋友:李若冰,她长得白白净净,扎着两个小辫子,非常可爱。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吃饭一起吃,睡午觉也是上下铺。
我还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用废旧物品做手工制品,我做的是一个可爱的娃娃,可我做到一半发现没有适合做娃娃头发的材料,于是我小声嘀咕道:“哎呀!没有做头发的材料,总不能让娃娃光着脑袋吧?”这时,李若冰灵机一动提醒我说:“可以用角落里的旧毛线做头发!”我想对呀,我可以用毛线做娃娃的头发呀!于是我找了紫色的毛线,做了娃娃的头发。
最后我的紫法娃娃被评为了最佳手工奖,我非常感谢李若冰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李若冰却笑着说:“不用客气,朋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祝贺你获奖!”李若冰,我童年时最好的朋友,我打心眼里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