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4
我相信大家的童年都是多姿的的,我也相信每个人的童年必定会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那个人就是我们童年的朋友,而我也不例外,我童年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小杞。
小杞是个爱要面子的人,他那白白的脸上有这一双小小的眼睛,他很活泼,是他看起来很淘气,也许是我和他从小玩到大也许是我们互相了解,我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感冒了,大约有三个星期没有上学,所有的作业都全部是小杞来帮我送的,要是没有他,我就不会再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一个月后我的病痊愈了,他却生病了,可他生病的时候是临近考试的时候,小杞的妈妈说小杞的病是我传染的,让他一辈子别和我玩,这是我后悔万分,老师每次留作业我都会给他送去,每次送作业回来时,我害怕小杞妈妈说小杞:“以后再也不和杨思华玩了!”每当我想到这里,我的眼睛里都会流泪,每次流泪我都会躲在一个角落里偷偷地哭,怕永远见不到小杞,这件事是小杞为我做的,我一辈子也不会忘。
这就是我童年的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他,不管在今后遇到什么事,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