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2
两年前我生日的那天,爸爸送我了一个盼望已久的玩具---多啦A梦。我看见他就被吸引住了,他身高足有60厘米,他肚子前有个小小的口袋,两只眼睛好似水灵灵的葡萄,忽闪忽闪地看着我,一看就是个机灵鬼,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说他像猫,可是他会说话,还怕老鼠,说他像人,可是他比人还聪明。
这天晚上,我边睡边跟他说:“多啦A梦,多啦A梦,我很喜欢你的,你以后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看着我,似乎在害羞地对我说:“好-----啊。”于是我就跟他挤在一张床上,一直到天亮。以后,每天他都陪我进入梦乡,我有什么话都愿意说给他听。
有一次,我正在吃饭,我也让他坐在旁边。“哎呀!牛肉掉在多啦A梦的脸上了!”我急得大哭大叫,妈妈边拿毛巾给我擦眼泪边耐心地对我说:“动动小脑筋,想想该怎么办?遇到困难哭是没用的,要想办法解决才行。”“对啦!”我兴奋地说:“可以用水洗呀!”于是妈妈帮我用清洗的工具洗,终于,多啦A梦的脸又变得跟以前一样似雪如玉了。
这就是我童年的朋友------多啦A梦,他让我懂得珍惜了朋友、爱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