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8
我童年的朋友是一辆绿色小汽车,那是我三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的外形酷似f1赛车一样,拼好之后还能到处跑的,但是有一次阿姨打扫卫生的时候,把小汽车不小心碰落下来,零件散了一地,我伤心极了,哭了好久,直到妈妈把它重装好才安静下来。有一个车轮碎裂了就用红酒塞。
塞上红酒塞后,汽车的模样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威风了,甚至有点奇怪,但我依然爱它。每次妈妈去上班,家里只有我和外婆,外婆不管我,我就玩我的玩具汽车,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每次妈妈一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给她展示新玩法,高空翻,调头,翻山越岭……就连坐飞机去旅行都要带上我心爱的小汽车。有一次被老师批评了,我懊丧地回到家,看了看我心爱的小汽车,小汽车似乎看出了我很不开心,大大的车灯注视着我,似乎安慰我:“你只要下次不犯错误,老师就不会批评你了!”
现在我的”汽车之家”有十多个成员了,我仍旧把它放在柜子的最显眼处,因为我最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