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6
我在小时候玩过许多玩具,童年的朋友也多,但是我最想写的是直到现在还闪闪发光的溜溜球。
这个溜溜球的名字叫“电击光束”,是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它的两边有一个银色的圆环,至今好闪耀着绚丽夺目的光环,中间是一个“电击光束”四个大字,上面是一个奥迪双钻的标识,正中绕着发球线,显得十分古典。
这个球其实并不是我买的,当时十分流行溜溜球,当时许多同学都买了并拿来比赛,我那时还不是很感兴趣,有一次一个同学把我的篮球弄坏了,就赔了一个溜溜球“电击光束”,从此我发现了它许多好玩之处,理所当然它也成了我的童年的好朋友——“电击光束”。
为了赢得溜溜球赛,我们拼命的练习,白天在课间上,晚上做完作业或者疲劳时都在苦练……
每一次练球是,所有的烦恼压力都抛之脑后了,所以我至今难以忘怀呀,我童年的朋友——“电击光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