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5
小圆是我童年的朋友,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她了。我们一起从小班玩到了小学,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时我要跟妈妈出去游玩,我们就不得不依依不舍地惜别。
这个暑假的星期五、星期六,我们都要一起去学游泳。有时,我游不好,小圆就鼓励我;有时,我鼓励她。游泳课结束了,我们还一起互相纠正动作。
一有空暇,我们相约一起去小区对面的游乐场里玩。不管怎么样,我们总是玩在一起。偶尔,我们一起去游泳时,我们会把要走的道路想象成一个迷宫,想象我们是好人、不能碰到植物。
有时,我有什么美化作业,我们就一起完成。有时,我们会把我们想象中的东西变成真的。
有一次,我们不知不觉谈到了环保地球的艺术。于是我们就拿了个旧纸盒,把盖子划分了人们不环保以后的是世界和人们环保后的世界。在不环保的世界画了很多骷髅头,环保的一面则是用很多废品做的有用物质。
通过这次手工我们不仅手艺好了,合作更愉快了!
我和小圆是童年时的“铁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