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1
我有一只卡通小兔子薇薇,非常可爱,她是我童年的朋友。
她的整个身体都白白的、软软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两只耳朵两边白白的,中间粉红粉红的。她的衣服很漂亮,是许多小花组成的。
有时,我会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情景。有一次,奶奶让我看好小弟弟,他一会儿玩杯子,割破了手,奶奶知道以后就说了我一顿,我就跟薇薇说一说心里话,不开心就变成了开心。我每次放学回到家都会跟薇薇说一说我今天学了什么,我经常跟薇薇玩医生和病人、理发师。那时我走到哪都带着她,从来没有离开过她,因为我怕她一个人在家会害怕、哭闹。可我现在读小学了,不能再一直照顾她了。我就请奶奶帮我看一下。
我非常非常爱薇薇,她是我童年最好的朋友。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爱她的,不会让她一个人太孤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