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9
朋友,多么美好的词语。我童年的朋友是一只牧羊犬。
牧羊犬可爱极了,一身雪白的绒毛,摸上去柔柔的,很是舒服。
记得小时候,我与牧羊犬形影不离,经常一起嬉戏打闹,每当晚上我入睡时,这只名叫雪雪的牧羊犬便跳上床来,用舌头舔我的脸,搞得我经常满脸口水,它却在一旁幸灾乐祸!可当你看到它那样子,便不忍心再责备它了,只是抱起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雪雪最爱看《史奴比》了,每次电视里播放的时候,它不管在干什么,就算是在吃它最喜欢的咕噜肉时,也会不顾一切地奔到电视面前,眯起眼,津津有味地看着。
雪雪吃东西时最可爱了,尾巴一摇一摆的,眼神可怜巴巴的,好像在说:“主人,我想吃排骨。”我忍不住连忙拿几根排骨放在雪雪的碗里,雪雪一见计谋成功,立马屁颠屁颠的跑到一旁享用了起来,狼吞虎咽的,一点儿也不矜持,你们说,这难道不可爱吗?
雪雪永远是我的朋友,一直到老!